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机场南路15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杰克股份成立于199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智能缝纫机、自动裁床、电机电控三大产品系列,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跨国民营上市公司,也是世界缝制设备行业唯一一家集缝前与缝中为一体的智能制造成套方案解决服务商,产品服务于汽车、航空、服装、鞋业、箱包、家具、广告等多个行业,在全球有500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2017年1月19日,杰克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337)。 杰克以“研发驱动”打造智能精品,不仅在总部设立“博士后工作站”,还在杭州设立“中央研究院”,并在德国、意大利、西安、武汉、台州均设立研发中心,超过600人的研发团队从事精密机构、智能传感、先进控制、故障诊断、人机互动、无线通讯、物联网等方面的研发,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800 多项,连续4年全球研发专利申请量位居行业第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