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华飞进出口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春辉路99号华飞大楼6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宁波华飞进出口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经过逾十年的发展,宁波华飞进出口有限公司已成为宁波杂货外贸圈知名企业,并屡获宁波市/区级优秀企业称号。公司以日用百货进出口业务为核心,产品涉及家居、文具、厨房、礼品、户外、园林、美容等类别。公司主要客人为欧美大型连锁超市以及进口商,如沃尔玛、家乐福。8000家配合良好厂家持续不断提供新样品;7500平米的样品间及办公楼; 每年定期8—10次国内外参展;每年30-40个广交会正馆摊位; 每年不断更新1000-1500页样本。公司一直以极富竞争力的综合性薪酬福利待遇,良好的培训机会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吸引各方青年才俊加盟华飞。 所以,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有梦想的你,一个务实的你,一个创新的你!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4-08 12:57

陕西省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春季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25 10:56

宁波华飞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外贸业务员、采购助理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