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明秀东路1号

45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葛洲坝广西工程局”)成立于1958年,前身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工业交通政治部直属的西津水电工程局,是自治区上世纪五十年代成立的唯一一家大型水电工程施工企业。

历经60多年的发展,中国能建葛洲坝广西工程局现已成为集工程建设、投资运营、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商,世界500强中国能建子企业、葛洲坝集团核心成员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文明单位,为加速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广西方案、壮乡智慧、中国力量。

中国能建葛洲坝广西工程局争做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排头兵”,由建企之初单一的水利水电业务,持续壮大传统能源、水利(水电)优势板块,抢抓新能源及综合智慧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发展机遇期,拓展生态环保、综合交通、市政房建等非电领域业务,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施工4项总承包壹级资质,中国对外承包企业AAA级信用评价等级,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衍生出金结制造、混凝土、砂石骨料、绿色建材优势板块,形成生产、销售和服务全产业链。

中国能建葛洲坝广西工程局争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引领者”,围绕“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储能、氢能“两个基本点”,进发氢能、风电、光伏、大规模储能、智慧电网等绿色环保、再生能源和分布式能源建设新领域。先后承建国内外120多项水利水电工程,总装机容量15000多兆瓦;承建国内外180多项火电工程,总装机容量10000多兆瓦;承建国内外20多项风电、光伏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新能源机组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大禹奖等高等级奖项20余项,构建了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的能源体系。

中国能建葛洲坝广西工程局争做服务“一带一路”和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先锋队”,立足北部湾,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双城经济圈、海南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拥有国家有效授权专利51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省部级工法4项;获得国家级科技成果奖10项,自治区科技进步奖150项,其他省部级科技奖14项。在亚洲、非洲、美洲设立6个海外分支机构,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安哥拉、菲律宾、埃及三大国际区域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赋能美丽中国,共建美好世界。中国能建葛洲坝广西工程局始终坚持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立足独特区位,释放“海”的潜力,激发“江”的活力,做足“边”的文章,信守合作共赢理念,以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进步为己任,在南向、北联、东融、西合上奋楫扬帆,筑梦远航,竭诚与社会各界诚信合作,共谋发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8 11:03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新)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1-12 11:35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葡语、英语、会计等专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7 11:54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