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省2018届人文经管综合类联盟招聘会的通知

2018年4月10日   点击人次: 1510   

 

各位同学: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延安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联办的陕西省2018届人文经管综合类联盟招聘会,将于4月13日举行。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4月13日  13:30-17:30

二、会议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思源活动中心

三、参会单位信息查询及简历投递

本次参会单位的所有招聘信息均可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提前查询并向有意愿的单位提前投递简历。

    四、学生参会须知

1. 身份验证

为保证校园招聘会安全有序,西安交通大学对参会的外校学生实行“网上提前注册,现场刷卡验证”入场的管理方式。

除首次浏览该校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外,未注册的同学可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将收到短信提示,然后持本人身份证在思源活动中心南门入口进行身份验证,未带身份证但以前注册过的同学只需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即可。

2.  注意事项

(1)为确保安全,参会同学须严格听从学校安保和工作人员指挥,分时、分批入场。届时可能会实行入场人流量控制,希望同学们理解并积极配合。

(2)招聘会13:30-14:00时段优先面向校内学生及联办院校学生开放;14:00之后面向校内外学生同时开放。请参会学生按秩序从思源活动中心南门排队入场。

 

(3)严禁携带危险品、饮料、食物进场;严禁携带大包入场;带包的同学入场时必须进行开包检查。

(4)请保管好个人物品,遵守会场的有关规定,爱护场内外公物。

(5)场内严禁吸烟、严禁大声喧哗。

(6)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同学们保持冷静,服从安保及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序疏散撤离。

3. 招聘信息获取

了解参会单位信息,请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xjtu.edu.cn),或关注官微“交大创业就业”。

4. 寻求帮助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与现场招聘服务志愿者或公安处值班保安联系咨询。

现场提供的注册网址及二维码如下:

http://202.117.3.47:8888/register.do

微信图片_20180410105015.png

 

                                        西安外国语大学 就业中心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