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3367402-6321.jpg

我校赴东莞开展就业市场建设工作

2018年4月10日   点击人次: 556   

    2018年4月10日,英语实验基地党总支书记蓟光辉、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淼代表我校赴广东省参加东莞市第九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410203125_副本.jpg

    此次洽谈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东莞市政府联合举办。东莞市1100多家重点企业与来自全国的260多家院校、对口帮扶地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高效洽谈对接,在人力资源开发与合作上“寻求良缘”。

    我校在洽谈会上设置专门展区,介绍学校建设情况,积极推介学生。前来咨询的用人单位络绎不绝。各单位招聘负责人表示,受到“一带一路”倡议、“互联网+”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企业对外贸易和涉外交往不断增加,需要大量高素质外语外贸人才,西安外国语大学丰富的语种和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对经济发展的契合度高,实用性强,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招录优秀毕业生,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180410203139.jpg

    此次洽谈会“区域更广、层次更高、专业更匹配”,是东莞市技能人才引进的品牌活动与技能人才培养的外向路径,已成为华南乃至全国校企合作的典范。会上还增设了扶贫协作推介洽谈区,引进了网络直播洽谈会等。

微信图片_20180410213638.jpg

    本学年,在学生处的安排下,各学院各单位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强化了就业市场建设工作,收到显著成效,加深了校企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有力地助推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扩大了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