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3860501-6794.png

我校参加第二届“互联网+就业”高校实践研讨大会

2018年4月16日   点击人次: 587   

      第二届“互联网+就业”高校实践研讨大会414日在长沙理工大学顺利召开。山东大学、兰州大学、中北大学、西安建筑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百余所高校就业部门工作人员齐聚长沙,探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前提下就业工作信息化给高校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带来的新变化和新趋势。

 

      本次研讨会以“就业·再出发”为主题,学校代表分别就大数据管理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构建专业图景、高校工作信息化、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模式创新与实践、互联网+精准就业服务、就业学生团队建设管理与各个学校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我校就业中心窦逸君作为学校代表受聘为云就业数据研究院特聘顾问。

QQ图片20180416142958111.png

      互联网时代学生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更多更广,中心将结合信息化技术加强招聘信息的精准推送,提升学生获取信息的质量和有效性从而达到更高质量的就业。同时也更注重运用大数据分析学生中长期职业发展、薪酬变化、行业需求变化、单位反馈、毕业生满意度等,深度挖掘更多的有效数据,将结果反馈到教育教学环节,提升就业教育和就业服务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