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4456191-5685.png

我校应邀参加福建鞋服博览会

2018年4月23日   点击人次: 608   

    2018年4月18-19日,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利峰应邀参加了“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

内容一_20180423120559.png

    4月18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在福建省石狮市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60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展。石狮市是我国纺织服装产业的重要基地,每年约有11亿件服装从石狮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外语外贸人才需求旺盛。

    4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福建省晋江市举行,本次博览会新邀请西班牙、乌克兰等1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的驻华商会代表団,吸引了20多个国家的专业采购团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会,汇聚了全球客商、全球元素。

4_20180423121015.jpg

    我校在参会期间积极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石狮分部、晋江分部,石狮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晋江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联系,在电商、外贸、翻译、2020年全球中小学运动会语言服务及志愿者服务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展会期间我校两位老师还参观了中国利郎有限公司总部,参加了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