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5395682-1510.jpg

我校举办辅导员就业指导力培训

2018年5月4日   点击人次: 1076   

    为提升辅导员简历指导、面试指导的专业性,更好指导学生了解自身能力与职场要求的差异,完善自我,提升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职前准备。53日特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黄丽娟老师进行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流程培训。我校30余名辅导员参与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504085802.jpg        微信图片_20180504085811.jpg

        黄老师通过职前注意事项梳理,制作禁忌、内容为王、准确定位、创意出彩等方面详细讲解简历制作流程。通过“建塔游戏”模拟无领导小组面试环节,面试者与招聘者的角色体验,反思面试表现和注意事项。

        培训后辅导员评价培训内容详实,实战性与操作性强,提升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指导方面的认识,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180504085846.jpg                微信图片_20180504085819.jpg


       黄丽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兼职4年学生工作,指导300+名全国各地高校学子的简历设计与制作,为西电就业办、教务处、团委及学院等举办过多场职业规划讲座。曾获校“优秀学习导师”,“师德标兵”,“课堂优质教学质量一等奖”,曾被学院学生会选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