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暨一带一路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西安)开始报名

2018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 1728   

    西安市与阿里巴巴集团首度合作创业大赛在西安启动。大赛设置奖金150万元,前三名获奖者可到海外游学,增长见识。

    这次大赛按团队性质和行业类别分组。按团队性质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按行业类别分为:“高新技术产业类”、“信息技术类”、“文化创意类”、“生活性服务业类”以及“综合类”等。大赛安排前三名的获奖选手到法国游学,与当地的创业项目、风投机构交流。

    大赛总奖金为150万元,除一、二、三等奖外,还增设了最佳创新思维奖、最具投资价值奖、企业组带动就业项目奖和创业扶贫项目奖,奖金均为1万元。同时,奖金范围扩大到复赛。

    进入复赛的参赛团队组的项目,半年内在西安注册、登记、运营,可获得政府的3-20万的一次性资助和奖励。

    即日起6月17号,参赛者可以上西安市人社局官网报名。

    赛事安排及报名等详见http://xacyd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