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1790094-2994.jpg

党委副书记马洁主持召开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

2019年3月5日   点击人次: 786   

    2019年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为落实国家和地方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精神,发挥我校全员参与、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做好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马洁主持召开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陈晓兵、研工部部长张莞、校团委副书记王娜及我校本硕博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5204157_副本.jpg

    研工部对2019届研究生特点、就业进展、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从探索导师指导学生就业的奖励办法、发挥培养单位主体责任、推进就业指导专业化、以就业促进招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学工部分析了近期学生就业形势,介绍了本科各学院各专业学生就业现状和研判,提出重新修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考评奖励办法,从落实国家政策、开展精准帮扶、科学制定工作目标、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拓展就业创业渠道等方面阐述了做好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措施。

    校团委就省级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对我校学生创业项目目前取得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做了简要介绍。

    马副书记对三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好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从大力度拓展基层就业空间、宽视野打开就业渠道、实举措扶持创新创业、优质量提升就业服务内涵等四方面把工作落实落细。她强调,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要不断解放思想,打开思路,跳出“城墙思维”,一手抓充分就业,一手抓高质量就业,多点开花,把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向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1903052042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