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7991668-2019.jpg

我校成功举办陕西省2019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高校招聘会

2019年5月16日   点击人次: 443   

    2019年5月1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指导,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我校承办的陕西省2019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高校招聘会在长安校区五四广场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马洁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进行交流,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1.JPG

    招聘会期间,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河南省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等26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校选拔人才,为应往届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000个,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见习岗位超过2000个。省内外3000余名大学生前来求职择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分赴各单位招聘展台,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工作要求、薪资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不少大三、研二学生前来寻找合适的实习机会,感受招聘氛围,为进入毕业季求职择业做准备。各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积极指导学生应聘,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用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

 2_副本.jpg

    学校还邀请校内外专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应征入伍、职业规划、就业心理、简历诊断、落户西安、法律支援、创业政策、曲江新区人才政策等8个工作站点,针对学生个体情况解疑答惑,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指导和服务,为学生顺利踏入职场保驾护航。党委宣传部、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积极联动、全员参与,为招聘会顺利举行提供了综合保障。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此次招聘会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满足学生需求为落脚点,为企业和广大毕业生搭建了沟通顺畅、高效便捷的双向选择互动平台,拓宽了学生就业创业渠道。近年来,我校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推出了一系列立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就业创业措施,帮助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为各行各业发展输送高水平、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