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7756330-6019.jpg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19-2020学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2019年9月6日   点击人次: 705   

9月6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19-2020学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利峰老师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结合我校各专业就业情况剖析了我校学生就业特点。他指出,各学院辅导员要积极开展2020届学生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尽快进入状态、熟悉工作、了解学生需求,有针对性的为学生进行分类就业指导,利用好学校政策、信息平台,扎实开展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动员会1 .jpg

杨小江老师介绍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基本概况、我校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本学期主要工作。窦逸君、张晓梅、赵润康老师对本学期就业工作的特点、要求、进展和安排等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就业3.jpg

     

动员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