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8859556-1640.png

“面试直通车”面试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2019年9月19日   点击人次: 487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面试类型、面试重点、解决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917日邀请中公教育张可老师为大家带来以“面试直通车”为主题的面试讲座。

     张老师从面试礼仪、形式、要点和表现等方面引导学生注重自身职业素养,体现求职积极性。面试礼仪中建议同学们注重站姿、坐姿、眼神、肢体表现,注重突发状况、敏感问题、预期冲突的情绪控制。面试形式分别解构面谈、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强调语言表达是基础,随机应变是关机,情绪控制是根本。

    讲座尾声就业中心窦逸君老师简单介绍我校校招企业的面试形式,鼓励大家重点筛选,积极主动的参加面试,通过面试积累经验,认识职场。

156885958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