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联合国2019年人力资源外联项目宣介会(西安站)的通知

2019年10月10日   点击人次: 8713   

关于举办联合国2019年人力资源外联项目宣介会(西安站)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3日(周日)8:30-11:3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主楼多功能报告厅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承办:西安交通大学


活动内容:

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是加强联合国与会员国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合作,宣传联合国系统人力资源制度,推介任职机会,提高会员国国际公务员潜在人选的素质能力,帮助他们为今后成功竞聘联合国系统职位做好准备的重要平台。

来自联合国亚太经社部、联合国驻维也纳办事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JPO服务中心、联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的嘉宾,将对联合国机构概况、人事制度、工作机会、征聘考试、应聘技巧等进行宣传推介,并与现场同学们互动,对联合国求职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要求:

1.请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师生凭票入场,于8:45前在会场就座。

2.现场人流量大,请务必注意安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证秩序。

3.报告会现场勿录音、勿私自录像或将活动资料上传互联网。


此次活动学校安排车接车送,我校仅40个名额,欲报从速,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191010114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