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009815-6506.jpg

我校成功举办陕西省高校2020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9年10月14日   点击人次: 8532   

    2019年10月13日,我校长安校区栾树大道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高校2020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顺利举办。省内外262家用人单位走进西外寻觅良才,吸引了校内外5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F0B6D96ED26C6E591330B733A2A_EF63B9B9_23B6A.jpg 

    此次就业洽谈会将会场设置在学生宿舍楼下,为学生提供涉及我校各专业的就业岗位6000余个,用人单位对外语类、经济贸易类专业毕业生的需求较多,海外销售、跨境电商等“互联网+”企业的需求尤为突出,对“外语+专业”、“专业+外语”等复合型人才的需求较为显著。会场气氛热烈有序,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自荐材料,不停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积极开展就业择业活动。参会单位充分介绍公司情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热情邀请毕业生加入。第一次到我校参加招聘的大洋电机招聘经理表示,我校学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希望更多优秀人才与集团共同发展。

8FA70F9DC0C460C2FD3A5FEF06F_2ADB3402_291AA.jpg 

    我校还在会场设置了职业规划指导和简历门诊咨询服务工作站,安排专业人员为学生解答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微信、网络、海报等各类载体发布防招聘诈骗提示,切实维护学生求职安全,保护学生合法权益。各学院(部)主管就业领导、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在会场向参会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为学生开展现场指导和帮助。

    近年来,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紧密配合国家战略,主动抓住时代机遇,利用各种资源,多措并举,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此次就业洽谈会针对性强,特点突出,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我校紧抓时代机遇,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培养的复合型人才获得广大用人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