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4240608-6550.jpg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9年11月20日   点击人次: 916   

11月20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专场招聘会在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共有12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700余个。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招聘单位就本单位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等问题给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让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工作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了咨询。

此次校园招聘会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会陆续举办五场专项招聘会,为2020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助推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2.jpg


招聘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