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4675957-8408.jpg

我校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力提升专项研讨会

2019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 714   

        为加强各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高校就业工作者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1月22日-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力提升专项研讨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黄利峰、赵润康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黄利峰主任代表我校做了就业工作经验的分享汇报。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知名学者作为讲师,主要围绕新时代高校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就业工作、大学生职业发展的指导实践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为高校师资建立一支适应就业形势发展需要、综合素质过硬的就业创业师资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培训帮助老师们促进课堂教学与工作实践的融合,对提升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水平和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

    黄利峰老师以“立体化服务、全程化引导”为主题,从西外就业的基本情况、就业工作中的突出矛盾、我校近三年就业工作的新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剖析与解读。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教师就业指导服务能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从而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整体目标。

 

讲座.jpg


培训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