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8272732-1011.png

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省就业创业信息工作多项荣誉

2019年12月30日   点击人次: 483   

        12月27日上午,陕西省就业创业信息工作表彰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召开,全省各高校181名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就业信息报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大会表彰了全省2018—2019年度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就业工作优秀信息员。我校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黄利峰获得“就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窦逸君获得“就业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荣誉。

1578272685(1).png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近年来积极推动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实现就业数据实时统计、岗位精准推荐、招聘会过程管理、雇主招聘服务、学生掌上求职等功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数量多质量优的单位资源,目前数据平台入校单位4673家,发布职位22333个,微信公众平台订阅人数达34631人。中心将持续贯彻教育部和陕西省各项政策要求,充分运用新媒体方式、大数据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优质资源、改善服务方式、促进精准就业。提升信息服务质量,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