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0897675-5939.jpg

时刻牵挂 贡献力量—我校毕业生刚果(布)筹措物资

2020年2月5日   点击人次: 628   

我校2014届法语专业毕业生刘美琦现为中江国际刚果(布)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现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帮助筹措医疗物资。

该公司响应国资委号召在当地积极筹措医疗物资,于当地时间21日上午已采购7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54套防护服。公司第一时间通过埃塞俄比亚航空ET861航班将物资空运回国。

                    1.jpg

刘美琦在此次物资筹措过程中表现积极突出,她表示“在海外工作的中国公民也时刻揪心于祖国的战疫情况,在担心家人朋友的同时,我们也时刻牵挂着祖国。希望我们筹集的这些物资能帮助祖国的一线医护人员还有国内正处在困难之中的祖国人民,为祖国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早日帮助祖国,帮助湖北,帮助武汉度过难关!同时也希望学校越来越好,祝学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jpg

感谢奋战在各个领域战胜疫情的同学们,是你们的努力和奉献让胜利的曙光越来越靠近我们,请保证自身安全,请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