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2020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签通知

2020年3月23日   点击人次: 3691   

广大用人单位及毕业生:

为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我校现启用“就业协议书网签”系统,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登录西安外国语大学就创网(http://jiuye.xisu.edu.cn/)办理,系统自即日起开放试运行。

一、单位发起就业协议书网签

1、签约发起:用人单位注册入驻我校就业网,填写相关信息后,搜索毕业生,发起签约申请。

2、签约流程:用人单位发起签约邀约---毕业生同意---学校在校审核---签约意向达成。

3、打印三方协议,线下用印完结后邮寄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毕业生发起就业协议书网签

1、签约发起:毕业生登陆我校就业网,发起签约申请,填写单位信息。

2、签约流程:毕业生发起签约邀约--学校在校审核--签约意向达成。

3、打印三方协议,用人单位线下用印完结后邮寄至学院完善学院学校用印。

注意:使用网络签约的毕业生需交回原来发放的纸质空白协议书,如果原纸质协议书已经签约,请补办解约流程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方可根据网络签约内容办理派遣业务。


三、其他事项

为保存良好的用户体验,建议以上所有操作在PC端使用google chrome或360安全浏览器急速模式完成,如果任何问题致电029-85319142咨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