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西安外国语大学分会场上线

2020年4月1日   点击人次: 1356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的“上海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定于3月30日正式启动。

本次“上海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也是全市层面规模最大、企业数量、岗位数量最多的一次面向本市高校毕业生的校园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提供5万余个岗位,云集3千余家企业,遍布25个省市,覆盖14大行业。参会企业包括中国移动、中国商飞、江南造船、建工集团、上汽集团、华润集团、科大讯飞、胡润百富、埃森哲、利勃海尔等在内的数百家世界500强、中国上市500强、民营500强等大型国企、知名外企、高新技术企业。

我校就业中心与主办方合作,设置“上海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西安外国语大学分会场”。同学们登陆网址: xisu.applyoffer.com,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登陆。仅需在招聘会页面完善个人简历,便可一键投递心仪企业,居家完成在线面试,足不出户收获优质企业offer。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