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8643458-4458.jpg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及就业工作会议

2020年5月5日   点击人次: 637   

    4月30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及就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白黎、校长王军哲、在校校领导和各单位党政部门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雪茹主持。

7B03EE95BF08BAA021481A701D3_38CC0BE0_169E6.jpg

    会上,白书记就如何推进就业工作的有效落实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校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夯实各级干部落实就业任务的责任;三要多措并举,找准抓手,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一把手”工程,各级干部要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分工协作,千方百计扎实做好就业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年度工作重点,结合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动员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87C6CEE0B7E297A331D2222E888_F4CFFC96_223EA.jpg

    王校长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就业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全校上下要聚焦重点。在简要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后,他强调,近期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三件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学生返校和就业,要管好三个人:教职员工、学生和自己。还就如何抓好下步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精准防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二是周密部署、主动作为,着力增强“一毕两业”工作效能;三是多措并举、抓细抓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统筹兼顾、全面安排,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发展水平;五是实事求是、科学研判,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0895DD3676C06B32CE0BDB73C99_336EDDDA_1F55A.jpg

    李京昊副校长简要总结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阐述了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47A1F53B1716EFF2A90CD5C0FE0_10D6BD3D_38A64.jpg

    会上,姜亚军副校长宣读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大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