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0073887-4204.jpg

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2021届就业委员培训会

2020年9月14日   点击人次: 1112   


 2020年9月8日下午,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2021届就业委员培训会于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如期开展,培训对象为我校16个学院的150余名就业委员,此次培训会旨在通过对各院就业委员的培训,提升就业委员对于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带动作用,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以及求职技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稳步进行。

   就业中心老师窦逸君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教师,就当前的就业环境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给出多条专业实用的规划建议。窦老师从简历制作和面试准备等方面展开了专业的讲述,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过往经验总结以及专业技能指导等形式,提升就业委员求职技能。 

image.png

最后,窦老师对本年就业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除了及时转发招聘信息、接待协助宣讲单位等工作外,还应特别注意求职安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就业环境,搭建一个高效优质的就业平台,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