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0333225-9445.png

我校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工作

2020年9月17日   点击人次: 923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努力实现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行动,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结合当前就业形势邀请各类优质单位到校招聘,有针对性的挑选符合毕业生需求的工作岗位,为我校毕业生争取更多优质岗位,切实帮助2021届毕业生确定毕业去向。

111.png

9月3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了我校2020年秋季招聘的第一场线下宣讲会,作为我国最大的通信科技公司之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优质的工作岗位以及多元的发展机会吸引300余人参与本次宣讲。

222.png

9月7日,西安市雁塔区新东方培训中心到校宣讲,多年来新东方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教师、教辅、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等多岗位受到同学们的重点关注。9月11日,中兴通讯海外营销部宣讲会在我校顺利开展,200余名同学参与宣讲和为期三天的面试。

333.png

截止9月15日,我校已预约安排80余场宣讲会,视频双选会一场(9月26日),发布300余条在线招聘信息,稳步推进秋季招聘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择业学生搭建供需平台,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就业信息,踊跃参加宣讲面试,为求职就业迈出勇敢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