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3627282-5632.jpg

我校成功举办陕西省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2020年10月25日   点击人次: 851   

   2020年10月25日,陕西省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我校承办,联办单位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20余所省内兄弟高校。

1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热烈有序。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家单位前来参加大会,选拔人才。参会单位为求职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000个。用人需求以外语、经济贸易类为主,还涉及汉语类、教育类、管理类、旅游类等多个专业。招聘负责人向求职学生细致介绍公司情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热情邀请毕业生加入。包括我校学生在内,35所高校4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选择心仪单位。同学们积极了解招聘单位情况,表达求职意愿,开展择业活动。安康学院、咸阳师范学院等高校专门组织学生参加了大会。在大会现场,我校设置了简历指导等服务工作站,安排专业人员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通过海报、微信平台等载体发布安全求职提示,提高学生维权意识。各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在会场向参会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为学生开展现场指导和帮助。

2_副本.jpg

   我校高度重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工作。会前,副校长李京昊率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检查会场,查漏补缺,就疫情防控、展位安排、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作出部署。会中,李副校长深入会场巡视,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求职学生亲切交流,欢迎单位选拔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就业。会后,他勉励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发挥我校优势,帮助学生落实就业。

4_副本.jpg

   此次招聘会是陕西省外语外贸毕业生联盟一项重点工作。我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谋划,细致准备,以帮助学生顺利落实就业为目标,优化指导和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安全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面对今年以来的新情况,我校学生就业工作主动出击,在危中求机,力争化危为机,配合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调动各方资源,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学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