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7414308-9177.jpg

青海民族大学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12月8日   点击人次: 2253   

   2020年12月7日,青海民族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玛乃本、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肖国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留增一行三人来校,就党建引领和思政教育、团学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陈晓兵、团委副书记王娜等与调研组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处)长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利峰主持。

   座谈会上,郑锐华介绍了我校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建工作的情况。他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使命,构建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开展“三爱”教育,培育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陈晓兵简述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阐释了我校大思政、大学工的工作模式,介绍了学工部以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指导和服务质量、改善软件硬件条件等方面为抓手,通过课堂、宿舍、校园活动等全方位开展“三全育人”的工作情况。王娜介绍了党建引领团建、学生社团活动、“第二课堂”等方面的情况。玛乃本对我校深入交流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他说,青海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门正在以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为载体,打造学生党建工作和思政教育的高效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工作交流,共同为西部发展和国家事业培养合格人才。

02.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走访了我校校友总会、思政进公寓工作站、大学生事务中心、丝路青年众创空间、模拟联合国教室等场所和设施。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