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8253564-5046.jpg

我校参加“西安乐业卡”上线仪式暨吸引集聚硕博人才政策宣讲会

2020年12月18日   点击人次: 1117   

12月15日上午,“西安乐业卡”上线仪式暨吸引集聚硕博人才政策宣讲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25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了解引才政策,关注西安就业。

“西”纳英才,安居乐业。活动现场,西安人社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我市“西安乐业卡”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和吸引集聚硕博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凡2021届高校毕业生,只要有意愿在西安市行政区域就业创业,均可在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申领“西安乐业卡”及乐业补贴。根据个人就业阶段,每人最高可累计申领乐业补贴1000元。乐业补贴将以电子补贴券形式发放,涵盖交通、通讯、旅游、美食等。乐业1.jpg

凡符合条件的应届博士研究生和符合西安市“6561”现代产业体系急需紧缺岗位人才需求目录的应届硕士研究生,均可申领“硕博人才奖”及硕博人才求职创业生活补贴。同时,企业吸纳硕博人才就业,还可申请奖励。

活动现场智联招聘董德北进行了“乐业西安、职等你来”的主题分享,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后疫情时代毕业生的求职现状和差异变化,展示了毕业生求职成功的关键因素,为毕业生送上求职的建议。

  同学们表示,整场活动了解了政策、学到了技能、坚定的乐业西安的信心,会提升求职能力,积极落实就业。

乐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