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8292671-7622.jpg

我校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培养协议

2020年12月18日   点击人次: 1113   

  2020年12月1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孙涛先生一行来校开展共建活动。副校长李京昊在行政楼A31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学工部部长陈晓兵、英文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伟、学工部副部长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利峰等参加。

新东方前途出国01.jpg

  座谈中,李京昊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建设状况。他指出,我校积极配合国家战略,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结构,大力培养复合型人才,不断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提供优质人才保障。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建立相互信任、共同发展的工作机制和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引导和服务,合作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专门人才。孙涛介绍了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秉承“超越留学咨询,设计精彩人生”的服务理念,以“您的前途,我们的未来”为服务宗旨,打造专业、权威、诚信的留学服务旗舰品牌,帮助出国深造的学生实现自我理想。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学生职业测评和规划、职业竞争力提升、接收学生实习和就业、优化留学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申请优质海外高校等方面达成广泛一致。陈晓兵代表学校,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卢一航先生共同签订联合培养协议。

新东方前途出国02.jpg

  会见后,孙涛副总裁在JA111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国际化人才核心竞争力培养》的公开讲座。他从国家支持留学的政策、全球化人才核心素质模型、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最优路径等方面做了讲解。30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学习了海外留学的动向和形势。

新东方前途出国03.jpg

  常态化防控疫情期间,在校党委的部署下,我校学生就业工作不断解放思想,广开渠道,主动把握学生需求、社会需求和市场需求,千方百计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努力搭建供需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