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网络招聘会

2021年4月1日   点击人次: 498   

    2021年3月31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网络招聘会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165家单位参会,提供20714个有效职位,校内外多名学生借助此次招聘会直接与HR进行了线上面试互动。

    此次参会单位包括国有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参会单位招聘人才需求呈现出分布范围广,需求数量大,人才要求质量高的特点。既有制造业、建筑业、教育、批发零售等传统行业需求,也有跨境电商、网络安全、信息传输等新兴行业人才需求。总体来说营销、教师、管培生、外贸业务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需求较大。

    我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云招聘”,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提供便捷的服务,将不断提升线上意向达成率,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网络双选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