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7886126-9749.png

我校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培训

2021年4月2日   点击人次: 279   

  2021年3月26日至28日,学工部组织举办职业规划教学能力培训。5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获得了高校生涯课程导师资格认证。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通过知识讲授、案例分析、话题讨论、情景模拟、互动游戏、影视教学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学习了职业规划教育的理论体系和原理,掌握了开展课堂教学和咨询活动的方法。大家表示,通过培训接触到了最前沿的职业规划发展教育理论,学会了实用的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技巧,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科学有效地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此次培训是学校本年度安排的辅导员能力提升计划的一环。学工部部长丁铭指出,学校坚持把辅导员能力提升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基石,整体规划,统筹安排,通过系统化、规模化的集体培训、外出学习、课题研究等方式,不断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学工队伍,全力保障我校学生工作,进一步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4082048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