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7886561-9809.jpg

【学党史 办实事】我中心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

2021年4月8日   点击人次: 393   

  3月25日中午,英文学院2021届张同学接到了来自上海大学的研究生复试通知,激动过后她开始发愁,由于本次复试改为线上进行,去哪儿才能找到合适的复试场地呢?正在这时,她手机上收到一个通知,一下子帮助她解决了这个难题。通知说,为帮助学生顺利开展在线复试,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大家协调解决专用场所。今年不少高校及招聘单位均采取线上开展复试及招聘工作。为帮助学生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就业中心积极协调线上面试场地,目前已有62名同学顺利进行了线上复试。

  为精准服务学生,提供更便捷的信息获取渠道,实现就业信息互通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就业中心在就业网和微信公众号之外,建立了各届毕业生就业委员群,让学生能及时获得就业信息,老师能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与疑惑,促进我校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就业中心始终把“我为学生办实事”贯穿于学生就业工作全过程,提前研判,落实到行动上,为学生就业提供坚实的渠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