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届新东方“教师培训生”招募正式启动

2021年5月8日   点击人次: 1087   

一、什么是‘教师培训生’?

“教师培训生”是新东方陕西学校面向高校大学生进行的人才选拔项目。

通过对学员演讲能力、授课能力的培养,最终选拔出优秀学员提前一年获得新东方万元offer,成为新东方储备教师,入职起点更高,我们称其为“教师培训生”。

 

二、教师培训生的必备条件是?

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三、你会得到什么样的培养?

1)         成长路径:

选拔(五月份即兴演讲+试讲)-培训(五月底至六月中六次通识培训课程)-赛课(六月中下旬颁发offer)-入营(六月底雏鹰计划)-100+计划-教资备考(7月)-暑期实习证明(8月)-“明日之星”赛课(8月底)-教资考试报名

2)         通识课程包括:

教师授课的艺术、一堂好课的基础、教学框架的奠定、课堂氛围的升华、教学设计基本原理、教师备课及评课评价标准等。

 

 

四、成为教师培训生后,你能获得什么?

1.       提前拿万元offer,签约就业意向书,职场快人一步

2.       教师资格证免费培训

3.       获得教师资格证保底薪资plus  12000

 

 

五、选拔流程

扫码报名-宣讲海选-培训赛课-决赛-颁发offer

 

 

六、如何成为教师培训生?

扫描二维码进入大群,群内报名(群号:822954495)

 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