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达成首签

2021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34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就业工作,我院在持续做好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服务的同时,提早谋划、主动出击,早指导、早部署、早发力,扎实有效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年9月15日中午,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与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陈同学签订了就业协议。此次签约是我院2022届学生达成的首份签约,也是我校2022届学生达成的首份签约。

近年来,我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大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推进目标管理,形成了“师生联动、全院协同”的良好工作格局。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中文学院全体人员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同学经验分享:

进入大四,我们难免焦虑紧张,面临着现实、选择、诱惑、困难……最好的选择就是把握当下。基于结合自身特点对自身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长远地规划,例如我热爱书法,书法成为了已成为职员必备素质之一,书法这一特长对我的职业素质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利用好自身的优势,弥补好自己的缺点,我签约了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有了人生的方向。

毕业的日子,也是收获成果日子,祝愿每一位追逐梦想的同学都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