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就业说明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207   

    9月24日晚,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班就业说明会暨就业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师窦逸君、2021级研究生陶博文同学为同学们作了分享。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通过线上进行,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青清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131.jpg

   会议伊始,首先由窦逸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和招聘形势,引导同学们尽早确立职业目标,并详细讲解了简历和面试的技巧,从而培养同学们积极的就业意识,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面试,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140.pn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146.jpg

   随后,陶博文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备战考研的经验,告诉同学们备战考研的迷茫和疲惫是正常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沉下心来,相信坚持下去就已经战胜了自己,给与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

   会议最后,刘青清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就业系统的使用,要求大家按时完成毕业信息核验,还介绍了就业协议的使用规范,并祝福大家都能够早日拿到心仪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