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学院举办宇通集团专场宣讲会

2021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597   

    伴随着阵阵秋雨新一年的秋招已经来临。9月24日下午于H区106俄语学院举办宇通集团专场宣讲会。宇通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经理臧磊、俄语学院书记魏民安、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田腾、2021届毕业生朱萌琳和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田腾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645.jpg

会议开始,魏民安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俄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俄语学院是西北地区一个重要的俄语人才培养基地,长达数十年向社会输送着优秀的俄语人才,教学成果显著,教学质量优益。近年来开设的哈萨克语、白俄罗斯语等专业也与相应国家达成了合作并成立了研究中心。此外,俄语学院的毕业生以及校友也在各就业单位中饱受称赞。

之后,朱萌琳介绍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心得。她说道:与其说就业是毕业之后的选择,更加不如说是一个转变:一个从学生到职场的身份的转变,一个从依赖到独立的心态的转变。其次,希望大家即使步入了职场也不能停止学习。一定要时刻记住向职场的前辈学习,不耻下问。只有拥有了足够丰富的知识,才能应对工作中的各种问题。最后,她以屈原的诗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结尾,希望可以与大家共勉,也祝愿这一届的毕业生可以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652.jpg

其后,宇通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经理臧磊经理介绍了宇通集团的公司情况。他说道,宇通不仅仅是一个做车的公司,更加是一个不断发展不断探索智能化的公司。同时,他向同学们从宇通的产业布局、经营状况、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海外版图、企业文化以及党工建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宇通集团的详细情况。宇通集团作为行业的领军人,不论是市场实际供需或是企业荣誉都是仅有的。他说道,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大家不仅可以了解宇通,更可以帮助大家认清未来前进的方向。会议的最后,臧磊经理也在现场对于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930093656.jpg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俄语学院的学生不仅对于宇通集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于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一直以来俄语学院都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今年曾多次赴合作公司考察,积极指导毕业生就业,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并且将会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择业情况,加强就业指导、就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