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8767183-5330.png

艺术学院与绝顶人峰网络开展校企联合座谈

2021年12月2日   点击人次: 742   

2021年11月29日,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绝峰网络”)副总经理晋世伟一行来艺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梅林竹、副院长邹满星、党委副书记屈晓出席会议。动画教研室主任李金明、戏文教研室主任张勤宝、2022届研究生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绝峰网络下设迷你世界(西安)产业生态基地负责人周磊详细介绍了绝峰网络的公司情况、运营模式、品牌项目运行情况等。晋世伟副总对公司校企合作模式和已开展项目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艺术学院专业特点,提出开展校企合作项目的思路计划。艺术学院副院长邹满星介绍了艺术学院专业发展及课程特色,表示希望在与绝峰网络的合作中,通过加强学生联合培养,开发实践课程等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梅林竹在总结中谈到,近年来艺术学院毕业生质量不断提高,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本次绝峰网络来艺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订单班 ”,探索产校融合“新路径”,是推动艺术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关键一步,将助力艺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绝峰网络作为“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创始人刘振宇任协会会长,属我省动漫产业龙头企业,在动漫制作、游戏开发、企业孵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艺术学院加强与该企业的合作,有助于加快艺术学院专业与行业领域的结合,对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的办学模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