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9310517-6429.jpg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1年12月13日   点击人次: 751   

   12月9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姚玮、院长孙二军、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副院长冯东、副院长王嘉铭、各教研室主任、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各岗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一静副书记主持。

bf56e8d982d10988560349b96e83512.jpg

会上,孙二军院长强调,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要充分调动全院力量,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和院企联动,为学生争取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学院后期也将尽力保障就业创业工作经费投入,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核算,全力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刘一静副书记通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及《2022届毕业生精准帮扶情况统计表》,并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提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拓宽就业渠道,引导多元就业;二是全面摸排毕业生就业动态,持续更新就业数据;三是持续推进就业信息发布工作;四是积极做好就业创业信息宣传;五是建立精准帮扶机制,提供个性化指导。随后,研究生辅导员薛璐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滋雨就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就业落实情况、2022届毕业生双联系人情况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最后,姚玮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继续整合资源,发挥合力,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以毕业生需求为导向,主动帮助所联系学生积极就业,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