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留学线上宣讲会

2022年1月2日   点击人次: 1230   

2022年1月7日就业中心注:宣讲已结束。需要了解情况的学生可扫码咨询:


微信图片_20220107155805.png


 

福利来了!我校引入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免费/免中介申请英国大学,1月5日举办宣讲会!

2021年12月,西安外国语大学正式引入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为我校学子、各院系教职工及教职工子弟送福利,并将于2022年1月5日(星期三)下午两点举办面向我校学子的线上宣讲会。

                                              1.png

福利来了 有问必答

PART1:关于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

Q1:为什么要引入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

A: 为加强我校与英国名校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给我校学子、各院系教职工及教职工子弟送福利。通过UVIC给同学们提供专业、免费、有保障的英国名校申请服务。

 

Q2: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适合哪些人?

A: 适合想去英国留学的我校学子或教职工子弟,申请去英国读硕士或本科;教职工赴英国短期培训、交流。

 

Q3: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跟留学中介有什么不同?

A: UVIC于200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英国109所大学官方授权,UCAS、OISC、ILPA、CIOL四大官方机构认证,相较于市场上参差不齐且服务费动辄数万元的大小留学中介,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为我校学子及教职工子女提供的英国留学申请服务直接做到免费,校内直申让申请过程更加便利,申请周期相较于中介缩短70%,申请成功率有更高保障。

 

Q4:通过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申请英国留学是完全不收费吗?具体提供哪些申请内容呢?

A: 通过UVIC申请英国只需要在前期支付3000元押金即可, 顺利入学英国院校后3000元押金将会全额退还。支付押金后,升学中心将为学生提供精准的选校方案、6所申请院校对应的全套文书、递交申请、指导交押金、海外住宿指导及换CAS等相关服务内容。

 

Q5: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可以帮学生办理签证吗?

A: UVIC免费帮我校学子及教职工子弟申请英国院校,如果同学需要协助办理签证,则将前期支付的3000元押金转为签证办理费用即可。

 

Q6:赴英留学有什么独特之处?

A:英国留学相较于其他国家而言,教育质量享誉全球,学历极具含金量。硕士仅需1年时间,硕士留学总成本远低于热门留学国家,毕业后还可获得2年psw工作签证,留英工作积累经验。

2.jpg

 

PART2:关于我校UVIC线上宣讲会——

Q1:本次线上宣讲会能为学子们带来什么?

A1:UVIC结合大数据整合了最新【英国概括、英国大学概括、英国研究生课程简介、申请详解、留学生活等】英国留学重要信息,留学中介不让你知晓的,准留学生须知的都在这;

 

Q2:本次线上宣讲会将于什么时间召开?

A2:2022年1月5日,星期三下午两点于线上召开,担心错过建议提前设定闹钟哦;

 

Q3:如何参与本次线上宣讲会?

A3:手机或电脑下载“腾讯会议”APP,扫描会议二维码即可参与本次UVIC线上宣讲会;

1641096988766582.jpg

4.jpg

 

四大福利 助力升学

——福利适用人群:我校学子、各院系教职工、教职工子弟——

 

福利1:赴英免费申请通道开启

——真切做到我校学子、教职工子弟申请英国名校,UVIC免费包办(收取3000元押金,顺利入学后即全额退还)

 

福利2:免中介直升英国大学

——免去中介烦恼、拒绝虚杂套路、避踩隐形深坑、省去冤枉费用

 

福利3:绿色通道 更快录取 更高录取率

——英国109所大学官方授权,UCAS、OISC、ILPA、CIOL四大官方机构认证,申请周期相较于中介缩短70%,申请成功率有更高保障

 

福利4:顶级国际名校见面会

——定期邀请海外名校招生官、院系教授、归国学长亲临院校,给予热门专业一手官方招生政策,可提供现场发放录取的机会

5.png

                      

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

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于200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英国109所大学官方授权,UCAS、OISC、ILPA、CIOL四大官方机构认证,我校引入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为本校学子及教职工子女提供的英国留学申请服务直接做到免费,免中介直申让申请过程更加便利,申请周期相较于中介缩短70%,申请成功率有更高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