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0895360-6621.jpg

我校在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获得佳绩

2022年12月13日   点击人次: 721   

12月8日,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我校获三等奖1人、优秀选手奖3人、优秀指导教师奖1人,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1.jpg

本届大赛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西安地区各高校协办。大赛自11月2日启动,省内41所高校的21450名优秀学子报名参与,经过校内海选推荐、初赛、复赛。最终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郑雅方获三等奖、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韩洁、英文学院高瑛瑛、国际关系学院李一行获优秀选手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窦逸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3.jpg

4.jpg

44.jpg

本届大赛比赛形式设置优化,初赛、复赛、决赛阶段通过群体面试、制作求职计划书等线上比赛环节,决赛直播四小时,大秦直播、B站、西安发布APP、新华社现场云、西安发布微博、西安发布快手号、西安发布抖音号等平台播出,全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超54.02万人。

7.png



校赛期间,我校130名同学报名参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参赛选手进行系列辅导培训,提升同学们的群面和单面技能,从职业定位和求职能力等方面做好赛事准备和求职准备。赛事组委会也为选手们提供了“职场集训营”活动,通过职业性格测评、职场技能培训、岗位认知培训、求职模拟演练等环节,提高毕业生职场核心技能,为学生未来求职赋能。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