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84371945-5385.png

【访企拓岗】商学院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 380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对接人才供给需求,提高实习、实践环节的教学质量,2023年5月17日,商学院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信息”)在学院G210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汉得信息HR运营总监、汉得学院总经理郭少博、汉得信息全国招聘经理陆娣、汉得信息人力资源专家张牧、汉得信息校招主管乔晨,商学院院长周龙、党委书记邓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晶、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张雷、吴双,2024届本科生辅导员张倩参加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晶主持。

image.png 

洽谈会上,周龙代表学院向汉得信息参会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我院致力于培养以“专业+”、语言+为模式的国际化商务人才,校企合作是学院和企业联手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邓雯简要介绍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强调,学院坚持以校企合作为契机,用企业经验赋能学生,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郭少博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及发展、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陆娣对2023届学生招聘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两位均表示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联动,推动校企双方合作互赢。

随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并就基地建设、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洽谈会为校企双方互惠共赢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为实现校企供需对接、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实践实训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image.png

(图文:吴双,审核:周龙、邓雯、张晶)

 

企业简介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主营业务领域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汉得作为企业数字化综合服务商,致力于成为连接企业管理与数字化技术的桥梁,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高运营效率、效益与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