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84407632-7867.png

双向奔赴 合作共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与榆林实验小学 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2023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 438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行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速助力中文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7日上午,我院与榆林实验小学举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院长韩伟、辅导员王展,榆林市教研室主任张朝阳、榆林实验小学校长马随成、副校长郝小刚、副校长温涛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图片1.png

韩伟院长就我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第二课堂、招生就业以及2023届毕业生等情况作以简单介绍,希望以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推进校际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奔赴。学院将积极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调整完善人才培养目标,形成市场需求与专业培养联动的动态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马随成校长对韩伟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和学生概况。他表示,基础教育应着眼人的一生,要牢牢树立从娃娃抓起,终身学习的理念。希望与更多的高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齐心协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图片2.png

双方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并围绕学生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校校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韩伟院长对榆林实验小学为我院本硕学生提供的宝贵教育实践平台表示感谢,他强调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专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的良好互动,构建人才开放式培养模式。马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期待双方常态化合作共赢,携手共建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合作,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进一步拓展了就业渠道。学院将持续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落细落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