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98023793-3249.png

李兴旺带队考察我校招聘会

2023年10月23日   点击人次: 1756   

10月2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带队考察我校承办的陕西省2024届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宝成,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申雪峰等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白黎、副校长李京昊等陪同参加。

111.jpg

在招聘会现场,李兴旺不断与前来求职的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就业意向,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利用好校园招聘平台,紧抓中国式现代化不断推进的大好机会,积极求职择业,把个人追求融入到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他不时地驻足用人单位展位,了解单位情况和招聘需求。他指出,各类企业是吸纳大学生就业的主渠道,用人单位要客观合理设置招聘条件,公平公正选拔人才。他强调,陕西高校数量多、专业全,希望各行各业的单位来陕招聘大学生,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444.jpg

此次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和我校承办,联办单位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20余所省内兄弟高校。来自全国各地127家单位来校参加大会,选拔人才,为求职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超过5000个。用人需求以外语类、经贸类、教育类为主,还涉及管理类、新闻类、设计类等多个专业。包括我校学生在内,来自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大学、咸阳师范学院、西安翻译学院等3000多名学生积极向招聘单位自我推荐。

555.png

此次招聘会还设置了考研考博、出国留学、西部计划、应征入伍、就业指导、简历门诊、就业政策等咨询功能区,根据学生不同需求,全面提供精准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