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99519453-4349.jpg

陕西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9日   点击人次: 164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就业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入开展“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实施巾帼护航计划,为高校女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11月7日,省妇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在我校联合举办“就在金秋职为你来”陕西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娥,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梅晓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莅临现场指导,校党委书记白黎、副书记马洁陪同调研。

 11111111111.jpg

来自省内外114家企业同步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204个,涉及教育、文化、制造、财税、金融、管理、语言、外贸等10多个行业。招聘现场设置了招聘洽谈区、政策宣传区、就业指导区、岗位推荐区、企业服务区5个板块,为女大学生和企业提供人才双向流动的渠道。其中,就业指导区邀请了4名就业指导师现场为女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就业见习、简历诊断、职业测评、职业规划等“一对一”服务;岗位推荐区2名岗位推荐官根据女大学生求职意向,进行“个性化”“一对一”岗位匹配和就业推荐。现场参会学生14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317人。

此次招聘会利用直播平台,通过主播巡场进行走播送岗活动,现场播报参会企业的招聘情况和女大学生求职者情况,学生通过观看直播,在网络端口投递简历,身临其境参加招聘。据统计,现场招聘期间,网上直播间流量达到320179人次。 

据悉,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深化“秦女子创客计划”,通过专场招聘、巾帼创业导师进高校、创业训练营、女大学生就业见习、就业创业门诊服务、求职培训和就业法律援助等方式,针对高校毕业女大学生群体开展多领域、精准化、全链条、全天候的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