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十一贝科技招聘产品经理、用户运营管培生、商户运营管培生、HR管培生、新媒体运营等

2020年3月31日   点击人次:1331

十一贝科技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一)十一贝简介

北京十一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建立智能决策服务平台,解决因为信息壁垒导致的资源错配,为消费者在保险、人力资源、消费金融等行业场景中的人生重要决策时刻提供互信优化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消费者建立理性选择的能力。做人们的生活智友(Intelligent Partner),是十一贝坚持不懈的追求。

十一贝拥有实惠、可靠的产品供应体系,和超过200家合作伙伴建立深度协同关系,帮助消费者从容应对生活风险、明智决策,享受简悦生活。截至2018年底,公司调动数千名保险从业者,已累计为逾2亿消费者提供保险服务,累计赔付金额超过5亿人民币。2018年,十一贝完成A轮融资,以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力量研发互信优化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平台化的智能决策服务。未来,十一贝将持续作为消费者的生活智友,致力于推动美好生活的实现。

公司使命

做人们的生活智友(Be Your Intelligent Partner)。

公司愿景

十一贝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建立智能决策服务平台,解决因为信息壁垒导致的资源错配,为消费者在保险、人力资源、消费金融等行业场景中的人生重要决策时刻提供互信优化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消费者建立理性选择的能力。

公司战略布局与目标

打造以人工智能科技驱动、提供高品质智力服务的第四代平台,为消费者在保险、人力资源、消费金融等领域提供智能决策服务。

(二)公司产品-小贝保险介绍

小贝保险APP是北京十一贝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面向消费者提供智能决策服务的平台。2019年2月上线发布第一版,集成了智能风险测评、定制保障方案、预核保、理赔纠纷协助、热门保险问答等保险服务链条上下游的几大核心功能。

其核心功能“小贝测评”,能基于精准的风险刻画,以及全面客观的产品评价体系和推荐逻辑,为用户量身定制专业客观的保险计划书,帮助用户在了解自身情况、掌握充足信息的情况下理性决策。

2020年1月2日,小贝保险APP在安卓及iOS客户端进行了最新版本的发布。对保险知识、风险测评和理赔协助三大板块进行了改进,同时新增了预核保、健康分析和产品分析三类服务,实现了全自助的用户保险选择及高质量的响应式服务。在用户了解保险知识,到形成配置方案,到后续发生交易,再到理赔的几个关键环节中,均有系统辅助不同的专业团队提供响应式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多对一的服务。

同时,最近的一次APP更新,小贝保险新增了智能问答功能,让用户自助学习保险知识和自助选择保险服务。小贝智能顾问使用户除了电话、邮件、网站留言之外,又多了一种更便捷的方式来解决用户在保险认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满足用户对保险的需求。

截至2019年12月底,小贝保险服务过的用户共覆盖了3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小贝保险服务过的用户中,18-25岁的年轻群体占比16%,25-55岁的群体占比68%。有25%的用户的受教育水平在本科以上,达到了千万级的用户数量。这表明,如今保险的受众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并且受过教育的人,其保障意识相对会更强,对保险的需求也更加强烈。

2020年,会是倍加精彩的一年,小贝保险将继续努力,扎根并服务于更广阔的消费者群体,通过提供智能化测评、定制化保障方案和专业咨询等智力服务,帮助用户消除信息壁垒,获取针对自身保险需求相对应的、专业以及系统化的保障知识分析,享受透明、公平的保险消费环境。

二、招聘需求:

(一)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to B或to C平台的市场调研、用户研究、产品的设计等工作;

2.数据驱动,对数据敏感,通过分析系统交易数据、前端用户行为,发现产品问题,并持续改进和优化用户交互流程,提升转换率;

3.协调协调公司内部及外部资源,完成产品设计、开发、上线全流程管理,达成业务目标;

4.关注保险及互联网行业发展,了解和发现用户需求。

岗位要求:

1、我们需要的你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无论什么专业出身的你,一定要热爱互联网行业;

2、我们需要的你要有超强项目推动能力,突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沟通能力,能快速领悟要点;

3、我们需要的你要对产品自己独特的思考和见解;

4、我们需要的你对数据敏感,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意识;

5、我们需要的你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执行能力。

(二)用户运营管培生

岗位职责:

1.挖掘及管理用户需求;

2.响应用户反馈,分析解决用户问题,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和粘性;

3.协助搭建用户运营体系,制定用户分层策略及方法,通过策略对用户进行分层管理;

4. 完成其他工作相关数据分析、产品运营工作。

岗位要求:

1.我们需要的你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无论什么专业出身的你,一定要热爱互联网行业;

2.我们需要的你喜爱积极探索行业内新事物,善于把握和引导话题,与用户进行互动交流。

3.我们需要的你有结构化思维,对数据敏感,自我驱动强,能通过数据主动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4.我们需要的你逻辑清晰、有较强的判断力;具备抽象思维能力,能将常规重复类工作自动化;

5.我们需要的你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执行能力。

(三)商户运营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协助同事完成目标商户运营工作:商家运营、商家目标管理、商务谈判等; 

2、协助产品经理与运营,共同策划产品运营方案 

3、跟进项目的进展,整理分析数据,持续进行优化调整; 

4、完成其他工作相关数据分析、产品运营工作。

岗位要求:

1、我们需要的你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无论什么专业出身的你,一定要热爱互联网行业;

2、我们需要的你具备优秀的洞察力,能够提供改善商户问题的方案;

3、我们需要的你有结构化思维,对数据敏感,自我驱动强,能通过数据主动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4、我们需要的你逻辑清晰、有较强的判断力;具备抽象思维能力,能将常规重复类工作自动化;

5、我们需要的你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执行能力。

(四)HR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协助新业务团队的组建,人员招聘 ;

2、协助业务负责人共同完成激励体系的设计和落地 ;

3、协助业务团队共同完成培训体系的建立和落地 ;

4、团建活动的组织。

岗位要求:

1、我们需要的你对人力资源管理和互联网行业有极大热情;

2、我们需要的你心态open,有快速学习能力和一定的战略眼光;

3、我们需要的你对HR专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和基础;

4、我们需要的你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执行能力。

(五)新媒体运营

岗位职责:

1.参与各新媒体平台日常运营工作;

2.协助部门内文案及活动策划等相关工作;

3.定期对新媒体运营数据进行基础统计分析并反馈;

4. 提高粉丝活跃度,对粉丝的网络行为进行分析与总结,提高运营效率与粉丝互动。

岗位要求:

1.我们需要的你关注互联网前沿科技动向,熟悉互联网生态,有良好的阅读和整理习惯;

2.我们需要的你具备符合新媒体语境的内容创作能力,对文字、排版有一定的审美标准;

3.我们需要的你有脑洞、能进行创意思维发散,同时具备一定的逻辑推导能力;

4.我们需要的你有新媒体运营工具的使用经验,有一定的图片编辑能力;

5. 我们需要的你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执行能力。

(六)社群运营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微信社群的运营,建立有活力的有粘性的高质量社群;

2、完成社群用户的保险疑难解答并对效果进行跟踪;

3、能够把握群里客户的细致需求,关怀客户的问题,并将问题引导到我们服务体系内;

4、挖掘和把握社群高层次需求,负责公司推广活动的社群内的实施,推动建立黏性粉丝群。

岗位要求:

1、我们需要的你对社群运营有极大热情;

2、我们需要的你思维活跃,善于与粉丝互动,良好的沟通能力、高效的执行能力;

3、我们需要的你擅长分析总结用户,能够深度挖掘用户需求;

4、我们需要的你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执行能力。

(七)咨询顾问

岗位职责:

1. 帮助用户理解十一贝的使命——通过科技解决保险行业由于信息壁垒产生的资源错配,成为用户的生活智友。

2. 通过积极有效的沟通,挖掘用户的保险需求,帮助用户寻找并形成最佳保险计划方案

3. 为用户介绍计划方案的保险产品特性、解答用户的疑问,持续跟进用户并引导用户购买

岗位要求:

1、我们需要的你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和学习能力;

2、我们需要的你换位思考和共情能力;

3、我们需要的你最好熟悉保险行业及产品相关知识;

4、我们需要的你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执行能力。

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维护公司提供的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配置适合的产品组合方案

2.了解各公司产品知识,提升专业储备,迅速了解工作内容,促进任务完成岗位要求:

3、通过与用户进行沟通,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提供咨询等相关服务;

4、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完成任务目标;

岗位要求

1、我们需要的你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和学习能力;

2、我们需要的你换位思考和共情能力;

3、我们需要的你最好熟悉保险行业及产品相关知识;

4、我们需要的你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执行能力。

三、福利待遇:

1.七险一金

2.十六薪+期权激励

3.免费提供三餐

4.滴滴打车企业版

5.团建活动

6.生日会

7.购书预算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苗

联系电话:13315119332

联系邮箱:wm13315119332@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黑泉路康健宝盛广场C座南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