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丁准高考招聘高中各科教师、班主任等

2020年5月27日   点击人次:2935

一、单位简介:

西安丁准补习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陕西高考补习30人精品小班的缔造者和引领者,被华商报等多家媒体誉为是“西安小班补习综合实力最强的高考补习学校!”这里的小伙伴踏实认真,乐观开朗,极具创客精神,浓厚的学习氛围步步紧逼你去不断的完善自我,成就自我,一步步走上事业巅峰!丁准高考给追梦的你搭建一个理想的平台,只等踏实的你来挑战!

学校现有校区两所:荣耀一部及荣耀二部(未央区尚苑路8599号),在校生2000余名、教职工300余名。蓬勃发展的丁准高考因规模扩大,诚聘贤士共谋未来!


二、招聘需求:

(一)应届生高中各科教师

【薪资标准】(年薪15万起)

【任职资格】

1.负责对学生授课、答疑辅导,实时调整课堂节奏、教学进度;

2.本科以上学历(985/211及重点师范类高校),热爱教师工作,有相关授课、辅导经验;

3.综合素质佳,表达能力优秀,富有亲和力,有耐心、责任心、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和互动。

(二)班主任

【薪资标准】(年薪10万起)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

1.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2.负责班级的日常管理和学生的档案管理。

3.与家长和学生进行沟通,了解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协助代课老师并及时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

4.促进家校沟通,三方互动。

5.做到“四强”----责任心强、执行力强、上进心强、沟通能力强。

(三)市场专员

【薪资标准】(年薪6-10万)

【任职资格】

1.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工作。负责学校日常的招生宣传工作,进校宣传,组织讲座。

2.性格绽放,能适应经常出差,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3.业绩优秀者直接晋升队长,另有福利。

4.能力出众者,可培养成为顶级讲师,收获鲜花与掌声,另有讲师费,会开车优先。


三、企业福利:

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

完善的五险社保福利

免费提供食宿

每年至少一次公费外出学习机会

每年至少一次公费国内外旅游机会


四、应聘方式:

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两轮面试→培训考核→录用

登陆“211校招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搜索“西安丁准补习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查找相关岗位投递简历。


五、联系方式:

咨询 电话:罗老师:13122225431

仲老师:13761668002

官方 微信:XA-dzgk

学校公众号:西安丁准高考火箭提分中心

网     址:www.dingzhun.com.cn

邮     箱:zhongweihao@onlyedu.com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8599号丁准高考荣耀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