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云南建投集团招聘法律类、英语类

2020年7月8日   点击人次:967

    一、企业简介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建投集团”)于2016年4月21日,由原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建设集团和西南交建集团整合重组成立,是由云南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并授权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云南省建设领域及相关产业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和建设主体。
   截至2020年3月,集团注册资本金281.57亿元,总资产4318.84亿元,净资产1100.37亿元。现有在职职工30000余人,离退休人员32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0余人;有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直管企事业单位58个;有各类资质592项,是云南省唯一拥有6个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
   集团业务涵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房地产开发、国际投资与建设、新兴产业投资开发;工业与民用建筑、路桥市政、钢结构、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铁路、轻轨、机场、港口与航道、地基、矿山和冶炼等工程施工;商品混凝土生产、建材与设备供销、冶炼化工装备制造、建筑科研、勘察设计、职业教育、建筑劳务等范围。
   集团累计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41项,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2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17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安装之星)3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1项,部省级优质工程奖500余项;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获国家级工法26项、省部级工法807项;获专利1292项,其中发明专利69项、实用新型专利1223项;登记软件著作权79项;获国家级、部省级科技成果1000余项;主(参)编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80项。2018年,集团在云南企业100强中位列第1位;2019年,在中国承包商80强中位列第5位,在中国100大跨国公司中位列82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59位,连续10次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250强,位列第121位。
  集团全面打造基础设施投资、城乡建设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海外投资和新兴产业投资“五大投融资平台”,全面提升投融资、工程建设、“走出去”、综合管控、资源整合“五大竞争能力”,全面构建投资金融、工程建设、资产运营、设计科研、协同发展“五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把云南建投集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产业优化、管理科学、员工幸福的现代大型建设投资控股集团。
   二、招聘原则
   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对象
   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2018、2019年毕业择业期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认同建投文化,无不良行为,在校期间成绩优良。
   4、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通过英语六级、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及获得国家、省市、行业奖项,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录用。
   五、招聘需求
   云南建投集团计划招聘540名高校毕业生,具体岗位信息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六、薪资福利
   1、提供具有社会竞争力的薪酬,薪酬总额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效益工资、单项奖构成。
   2、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接收户口和档案,提供内外部培训、免费体检。
   3、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哺乳假、陪护假、病假、丧假等节假日。
   七、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习或工作经历、科研课题等情况;
   (2)各类证书复印件,包括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资格证书;
   (3)教务处开具的成绩单复印件。
   2、邮件主题及文件请以“2020年校园专项招聘+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命名。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30日。
   (二)资格审查
   集团招聘工作小组将根据应聘岗位的任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初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进入初试,初试主要采用职业性格测评和面试,主要对应聘者的综合职业素养、人岗匹配度、职业性格进行考察。
   (四)复试
   初试通过人员进入复试,复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按照集团规定对通过复试人员办理录用审批,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录用公示
   对拟录用人选在集团官http://www.ynjstzkg.com/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洽谈签约
   按照双方自愿的原则,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0871-63190854
   应聘邮箱:
ycihhr@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ynjstzkg.com/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188号。
   九、纪检监督
   本次选聘工作受建投集团纪委、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办全过程监督,若监督发现核实选聘工作中违规违纪问题,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监督举报电话0871-63170346。

   附件:云南建投集团2020年招聘岗位信息表
   http://www.ynjstzkg.com/uploadfile/2020/0707/20200707100944854.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