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佛山市顺德雅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教研组长

2020年7月10日   点击人次:880

一、学校简介

佛山市顺德雅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公司主要从事相关幼教管理输出服务、教育软件开发、幼教课件推广、教育管理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幼儿职业培训等业务的幼儿教育平台综合服务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三所在当地具有良好信誉和口碑的市一级高端的品牌双语国际幼儿园。

雅思乐双语幼儿园创办于2009年9月,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南海碧桂园高档住宅区内,幼儿园占地面积7765平方米,现有14个教学班。富有特色的现代建筑风格,环境优雅温馨,设备先进,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及教学设备均按省一级标准进行配置,多彩的园舍和丰富的园林造景,为幼儿及老师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本集团总园长在省一级幼儿园从事幼教三十多年,追求教育质量、满含教育情怀。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幼儿园教研组长1名。

 

二、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雅思乐双语幼儿园。

 

三、招聘信息

【招聘要求】学前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师德优良,热爱幼教行业、决心扎根幼教;有较丰富的课题开展研究的经历和实操能力、论文撰写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幼儿园一线课程管理或课题开展研究经验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待遇及晋升平台】

1、采用基本薪酬+绩效考核制度,年薪13万-15万(税前),工作效果好可获得股份奖励。

2、购买五险一金、单位提供免费早、午餐及住宿,一学期一次绩效奖励、一学年一次旅游补贴、节假日慰问等。

3、两条专业晋升渠道:从事幼儿教育可从专业线和管理线方面晋升。

 

【应聘程序】

1、请有意愿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邮箱:fsyszjykjgs@163.com

2、若想进一步了解,可致电 李老师:18200755483


招聘职位

幼儿园教研员岗位

招聘专业:教育学,学前教育

9K-13K/月

1人

硕士及以上 | 江门市 佛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园长做好教育管理工作,教研组长应站在全园、全组的角度,认真制定、实施教研计划、并做好记录总结工作。
  2、要加强自身修养、事事先思与人、先说与人、先行与人、团结全组人员、促进班组文明建设。
  3、组织教师学习有关教育、教学理论和经验、承担指导教研组成员的业务指导工作。定期查看教学计划、跟看半日活动及组织教师交流观摩、研讨评估等。
  4、协助园长开展全园的科研工作、同时带领教研组成员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5、负责全组人员每日日常工作的考核及奖励分配、并做好本组资料积累、整理工作。
  6、根据园务计划、组织大型主题活动(如家长会、主题班会、主题活动等)发动组内教师共同研究、献技献策。
  7、认真制定教研组工作计划,定期检查计划的实施情况,做好各阶段的评估及期末总结工作。
  8、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培训提高教师素质,指导教师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育内容和方法,总结和积累教育经验。
  9、组织教师开展各项保育、教育研究活动,要求活动有目的、有方案、有效果、并组织好评议工作。
  10、组织教师开展专题研究和教育科学研究,要定专题(课题)、定人员、定措施、定步骤、力争出成果、出效益。
  11、检查本组教师组织一日活动及完成日常工作情况,要求有记录、有评估、保证常规工作的质量。
  12、组织本组教师认真制订主题活动的计划,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共同完成活动准备工作。要求对每个主题做到活动前有准备,活动中有记录,活动后有交流,帮助教师学会合作与反思。
  13、定期组织教师进行专题研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推广教学过程中有效的方法、手段,营造相互学习、能者为师的工作、学习氛围。
  14、团结组内教师,协调组内人际关系,促进本组教师在思想上、业务上的交融,提高本组的教风和组风建设。
  15、珍惜外出学习的机会,肩负起桥梁与窗口的作用,把外出学到的好的东西带回来,并带头先在自己班上实施。

岗位要求:

 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师德优良,热爱幼教行业、决心扎根幼教;有较丰富的课题开展研究的经历和实操能力优先考虑、论文撰写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幼儿园一线课程管理或课题开展研究经验优先考虑。

投递说明:

1、请有意愿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邮箱:fsyszjykjgs@163.com。

2、若想进一步了解,可致电:18200755483。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佛山市顺德雅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