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西安西补培训招聘班主任、高中文化课教师、网络管理员岗位

2023年2月2日   点击人次:1742

一、单位简介

西安西补教育培训学校,简称“西补”,公司前身为西工大文化补习学校,是一所创建于1988年的民办教育机构)主要进行高考文化课补习、艺考生文化课补习。学校创办至今,已向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全国各高等院校输送合格大学生五万余名。近10年来高考理科一本上线率保持在75%以上,文科一本上线率保持在65%以上,是陕西省高考补习行业的领军者。

办学3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注重学校内涵发展,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和班主任队伍。应学校发展需求,现面向各高等院校高薪招聘优秀毕业生充实教职工队伍,欢迎有志青年报名应聘。


二、招聘需求

(一)班主任  10人

6K-8K/西安/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高考文科、理科复读生、艺术生专职班主任,负责学生日常学习、安全、生活及思想教育管理工作;

2.熟悉每位学生的个性、爱好,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学习状态,及时采取措施教育帮助学生,及时与带课老师、家长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学生学习成绩;

3.定期组织召开班会,督促、指导、培养学生的自学、自治、自理能力;

4.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沟通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认可高考补习行业的广大有志青年。


(二)高中文化课教师(专职教师) 10人

 6K-10K/西安/硕士及以上/专业不限

【招聘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岗位职责】

1.根据教学计划,承担各学科的辅助教学任务;

2.参与本学科组内教师教研交流,教学研究,备课等工作;

3.课后跟踪掌握学生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辅导,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4.完成学校安排的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忠诚于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2.具备教师的基本功(电脑操作、文字功底、板书等);亲和力强、善于沟通、普通话标准流利、思维敏捷、能抓住学生心理。

3.硕士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高中或高补教培机构带课经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户口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4.有志于从事高考补习行业,能吃苦,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可接收师范类硕士学历2023届应届毕业生及2021届、2022届未就业大学生。


(三)网络管理员 1人

5K-7K/西安/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打造高效的内部信息化管理系统;

2.负责学校网络维护、学生数据库管理和维护工作;

3.学生数据整理、比较、分析、测算等工作;

4.学校教学多媒体系统、教师电脑、办公室打印机、教学一体机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

5.学校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维护与发布;

6.为学校各类活动提供技术支持:拍照摄影、音视频下载、PPT制作等等;

7.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信息化建设的各大应用系统,有信息化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擅长搭建数据模型,根据现有数据,分析比对,为教学提供重要依据。

4.熟练EXCEL操作,熟练使用常用函数、建立数组公式,数据透视表等,熟悉VBA数据库(ACCESS或其他数据库)。

5.有钻研精神,思维缜密,能承受较强压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6.人品端正,沟通、表达、学习能力强。


三、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福利津补贴、年收入10W+;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免费提供食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630254779

邮箱:xaxbhr@qq.com

官网:www.xgdwbedu.com

招聘职位

全日制班主任老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日常学习、安全、生活及思想教育管理工作;

2、熟悉每位学生的个性、喜好,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学习状态,及时采取措施教育帮助学生,及时与带课老师、家长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学生学习成绩;

3、定期组织召开班会,督促、指导、培养学生的自学、自治、自理能力;

4、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2024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22届、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 热爱教育行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3. 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乐于奉献,热心学生工作;

4. 性格开朗,善于引导和教育学生,能够与家长良好沟通,与同事和睦相处,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5. 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6.抗压能力强,能住校。

投递说明:

1.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校级以上奖励证书等电子材料)以附件压缩文件用“姓名+手机号”命名寄到学校招聘邮箱:xaxbhr@qq.com;

2. 接学校通知后参加面试;

3. 面谈签订三方协议。

其他描述:

月工资6K-8K、绩效奖金、福利津补贴、年收入10W+;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提供食宿;入职第一年,学校安排专人全程帮助、指导工作。

岗位详情

高中专职文化课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0K/月

10人

硕士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招聘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职责描述:

1、根据教学计划,承担各学科的辅助教学任务;

2、参与本学科组内教师教研交流,教学研究,备课等工作;

3、课后跟踪掌握学生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辅导,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4、完成学校安排的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忠诚于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2.三年以上高中或高补校培机构授课经验;具备教师的基本功(电脑操作、文字功底、板书等);亲和力强、善于沟通、普通话标准流利、思维敏捷、能抓住学生心理。

3.硕士研究生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户口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4.有志于从事高考补习行业,能吃苦,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可接收师范类硕士学历2024届应届毕业生及2022届、2023届未就业大学生。

投递说明:

请投递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在校成绩单(学历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英语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电子版一起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xaxbhr@qq.com。学校对简历进行筛选后通知面试、笔试、试讲,择优录用。

其他描述:

入职签订合同、缴纳社保、包吃包住。福利待遇优厚。学校生源稳定,无销售考核业绩压力!!

岗位详情

西安西补教育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