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市碑林区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

点击人次:6044

单位简介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集团旗下的综合教育品牌。我们率先提出小班教学模式,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关注。贴合未来社会发展和个人对美好教育的需求,2021年9月,学而思推出服务于3-16岁儿童的全新素养课程。

学而思素养依托学而思多年教研沉淀,结合创新素养相关理论,不断升级迭代了创新思维、人文创作、编程和科学实验等多门自主研发的素养课程,助力养成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会创新实践的孩子,培养他们面向未来的能力。

招聘简章

好未来-学而思2020招聘简章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68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一.面授教师(全国自选城市)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英语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

二、管理培训生(西安)

三、新分校创业骨干

四、兼职教师

1、学而思在线兼职辅导教师

2学而思在线兼职一对一主讲教师
岗位要求

面授教师、管培生和新分校创业骨干

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兼职岗

非应届在校生(大一、大二、大三、大四保研、研一、研二均可)

责任心强,有上进心,希望践行教育梦想;

专业不限。

【薪资福利】

薪资:面授教师岗第一年年薪12万;管培生年薪15--18万;兼职月薪1.5-3k

福利:险一金+商业保险;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集体出游;结婚礼金团建基金等。

住福计划:入职满三年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无息住房贷款;

【面试流程】

初试复试主管面谈培训签约


西安市碑林区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西安市西电科技园科创路学而思服务中心3楼